close

  2012.1.1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欲點亮的明燈

不知道為什麼?最近心靈上既有些許的沉澱與滿足。

大學時期好朋友們陸續步上人生的另一階段,而我仍舊是個愛做夢愛幻想不肯踏出自己預設框框的那個大女孩。

一段路上,我容許自己常常轉換心靈志向。

因為這樣,也常常讓自己導入不自覺的幻想狀態。

這,並不是安於現狀。轉言之,我既然害怕的發現了,這就是所謂的逃避現實。

忘了活在當下那美好的境界。

人阿,難道一定是要歷經這樣的歷練。才能破蠶而出嗎?

那,那過去的幾年又算什麼?渾渾噩噩嗎?悠悠匆匆?

是否一定要經歷過這樣的過程,又是另一個不同的你/妳!

會快樂嗎?會幸福嗎?

我想,端看你/妳實際踏出的那一步後,就會看到成果了!

即使這一路上闖闖蕩蕩,受傷了而不自知,但我想,過去那樣的你/妳,才能創造出這樣完整/成熟的自己!

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